ziiiico

张继科唯粉。张继科粉唯黑。与部分只付出爱意不求张继科回报的科粉正常交流。

陪您的第五年啦,张大侠。
当年非要看乒乓球决赛,调过来台的时候第一局打到11:10,我没戴眼镜压根看不清,刷着手机随口问我爸打到几比几谁俩打,我爸说王皓张继科。
想想自己不应该知道他是谁,但当时就是鬼使神差回了一句,“啊,张继科呀,小伙挺帅挺傲。”
明明不认识他啊,但当时我就觉得自己见过这个人。
我爸说他想王皓赢,我就顺着说哦我也是。
那局继科18:16赢了我就换台了,再过一阵我问我爸,谁赢了,他说张继科。
那时候看了他亲吻领奖台,看了他身披国旗,内心几乎毫无波动。
谁知道此后再看,一次次热泪盈眶。
单打都打完了贴吧,天涯上还是很多说他帅的,我有后反劲的关注,了解这个人,也不知道怎么的,后来喜欢他成了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我和继科是性格挺相似的人,有时候跟朋友打趣说我这性格不适合学习,适合搞搞体育。
其实自己心里也清楚,哪有人,能承受他那份痛苦,能流的了他那么多汗水,能像他一样无所畏惧孤注一掷。
他是我的大英雄,如果我的生命中有那些坚定美好的品格,一定是因为我见过他。
生日快乐啊,29岁的张大侠,一直以来,多谢你啊。
这一生见过你,我没有白来世上走一趟。
爱您。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