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iiico

张继科唯粉。张继科粉唯黑。与部分只付出爱意不求张继科回报的科粉正常交流。

你都29啦,总觉得还是24。
12年13年14年15年16年,每天刷着微博,赢球了,有好消息了,特别高兴,输球了,伤病了,能难受好几天,微博小号开了好几个,一个用来偶尔吐吐生活上的槽,一个黄暴的花痴你长的有多美,一个用来担心你的伤病,一个用来感叹,有时候伤春悲秋运动员黄金寿命来的快去的快,最大的号虽然也是个小透明,不过画风岁月静好乐观向上,自己看着也高兴。
特别喜欢您,但很愧疚因为上学并不能去看您的比赛,这么多年了,还是停留在买周边买杂志上,自己也想快点长大,去现场为您欢呼为您加油,听说您真人特别特别好看,我也想现场看看您精致的脸和凌厉的球风,看看您每一下跳跃抽球扣杀撕拧拉攻搓摆。
能为您做的事太少太少了,反倒是您这些年给了我生命太多的影响,所有的乐观、自信、积极、坚定、恒心、毅力,他们曾经都只是嘴上说说的好听话,没见过您也不知道这些能具象在真人身上。
您真的太有意思了,这世间能像您一样美丽的人也勉强能有,能像您一样神秘有趣的,我再难找出谁来,有趣是个多不容易的性格啊,我总想您是经历过什么,才能这样神秘可爱,有趣动人,撩我心弦。
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您这么明艳美丽,又有这样的决绝孤胆,您有这样的坎坷来路,又总热爱生活相信理想。还能记得五年前刚喜欢您的时候想着这个人的好多地方怎么这么符合我的完美设想啊,他有点小洁癖,干干净净清清爽爽,长的漂亮,有点小傲娇,眼尾上挑有一点女王气质,性格里有点霸道任性,有又很多谦逊和善,总觉得有点冷冷的,仔细一想又还是挺活泼的。
您是这样的绮丽的矛盾体。
这些年总是为您哭,有时候明明没那么难受可是说着说着就哭了,不过现在还是想说,眼泪太廉价,配不上您,只有那些慷慨激昂的词句韵律,才能伴着您出场。
我相信您永远比我想象的更洒脱,更自由,更透彻,更坚定。
那些难熬的日子,那些急需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日子,一眨眼就过去了。我想是有遗憾的,想到里约我还是会难过。可您说过,有憾无悔,只要您无悔,我这种追随太阳的人,哪敢说一句有悔。而且,我想您这样性格的人,是不会总回头看的。
从此之后,我当然还是希望您能拿更多的冠军,毕竟谁都喜欢荣誉,但我想,29岁的张继科,应该更能,比以往哪一年都更能,享受乒乓球真正的快乐。最最重要的,是伤病,再少一点吧。
又长大一岁,对自己还要更好一点呀,我的张大侠。
祝您,生日快乐,每时每刻,每分每秒,都开心满足。
最好的花为您绽放,最亮的星星因您而闪烁。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