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iiico

张继科唯粉。张继科粉唯黑。与部分只付出爱意不求张继科回报的科粉正常交流。

宝宝只是想打球而已

积极点。

一条长脖鹿:

站在战场上一定要打一次试试,来都来了怎么能不把排名激活再走?哪怕烧成个通了电的暖宝宝。就像一年前在德国,下了飞机腰伤发作动不了了,一针封闭下去转头就上赛场。来就是奔着积分的,怎么能空着手回去。既然是一定要打的比赛怎么能不打赢,连输外战的岁月里恶性循环的感觉自己也不会想去重温,哪怕现在的舆论环境比当年该有的宽容还宽容。
弟弟说“这我都受得了,挨骂算什么啊”,队友说“有本事你站在这个位置试试”,自己说“你们说的那些我都觉得可笑”,真正被主流舆论唱衰的时候,为之发声的人招来的全是连带谩骂,有微博发了又删的,采访气到变形的,还要护着风暴中心的宝宝悄悄撤出机场自己去面对不怀好意的闪光灯。对于这些我亲历当时环境亲眼看着发生的,我选择相信。娱乐至上的媒体向来喜欢用关联词修饰事实诱导片面结论,现在看来自媒体时代网友也领会并运用的炉火纯青。
劝宝宝退役的声音从13年响到17年,披不披爱的马甲我一样不乐意听。你有你普通人的软弱,他有他习惯了杀伐的戎马人生,你觉得哪怕跨界他也能做得很好,别忘了他的信仰和热爱早就全部倾注在三尺球台,他唱歌画画写诗直播玩的再开心也只是消遣,他看电视都死守着体育频道不换台,他是球场上的大耳朵小精灵。13年师父说他有点开始享受打球的快乐了,但是现在还不到享受的时候。那四年后的今天是不是可以享受,享受自己反手的行云流水和正手的摧枯拉朽,旋转的精妙和抽击的爆裂。你可能不知道打球是个多有趣的事情,会以为宝宝打球枯燥辛苦只是为了责任在强撑,可是宝宝对这个项目专注研究了二十多年,四面楚歌的谋利者养不出这样真实可爱的性格,咬牙切齿的负能量不可能把人推上巅峰。他自己最懂。
极端的声音或许最响亮但不一定是主流,被显出来只是因为心里越虚嗓门越大。有事实傍身还要心虚到跑着去送人头,或者你蠢,或者你就是个假人。看智障自取其辱时候只要捧瓜就好,何必过度发散然后抢人家的下水道名额。另,烦请粉圈毒瘤圈地自掐,瞎了你们的二五眼欺负到我软妹子们头上,有一个算一个你们不得好死。我们有的是时间。
“如果你没有看到他眼里的光,请不要站在他身边,你会妨碍他的梦想。”
无良的节奏大师,无差别的自我感动,无理的苛责,无节制的不在乎,无谓的挑唆,无尽的伤痛,无尽的伤痛。
你们根本不知道我宝宝有多想打球。

评论(1)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